雜亂的子博,建議FO主LOF就好,大多數訊息我都會自己轉過去。
塗鴉/途中/閒聊/
 

白總說我發圖沒講(廢)話不好玩,看他發幕後發了一個半小時令人感動,所以來給大家說個笑話。

------

上周難得跟老朋友吃了飯,說到太久沒出COS都不會修照了…

友:(看速報)你修照真的退步了!
我:真的這麼慘?(汗
友:你看你把自己修成大小眼了!
我:……(掩面)

我很多朋友不看全職的,覺得寂寞。

還發現身邊不少老朋友都誤會我了。我從前年巨人時期才開始畫圖的(我愛的是同鄉組。),在那之前玩摳認識的朋友好幾個一直以為我發圖都只是轉發233333

友:你長得不像會畫畫的樣子呀?!
我:……(掩面)

還好我還有白總,陪我玩摳還陪我畫圖,感動天地。
附圖是今年白總送的生日禮物,手製牧牧犬羊毛氈,剛好可以陪我的狐狸玩三批,開勳。

评论(2)
热度(1)